雨落在奇特的公路上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我们站着,

不说话,

就十分美好。

感觉我的爱情观会被啪啪啪打脸耶

以往我爱过的女人,我总要求她们具有才智和教养,而我却没有完全注意到,即使最有才智、相对地说最有教养的女人也从未给我身上的理智以回答,反而始终与我的理智作对;我带着我的各种问题和想法找这些女人,可是对一个几乎没有读过一本书、几乎不知道读书是怎么一回事儿,连柴可夫斯基和贝多芬也区分不出的姑娘,我会爱她超过一个小时,我觉得这是完全不可能的。玛丽亚没有受过教育,也不需要这些弯路和代用品,她的问题全部都是直接从感官中产生的 ————《荒原狼》的笔记

评论
热度(3)
© 雨落在奇特的公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