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在奇特的公路上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我们站着,

不说话,

就十分美好。

flag

我很内向,习惯一个人独处,不喜欢灯红酒绿。

但我希望以后的生活,有一个自己的工作室。

有一帮玩得很好的死党兼工作伙伴,

我们相知相熟,没有客套,可以互损,可以工作到疯狂,可以party到疯狂。

自拍再丑也有勇气发,因为那时我可以活的很自我。

数年之后一切归于平淡就好。

我还是我,一个内向不孤独的人。

现在的我内向到自己无奈。不想就这样改变自己,弄得两面不痛快。

只有让自己变得优秀。

嫌弃自己身边的学习环境,糟心。

捧着资治通鉴听着东野圭吾在周围膨胀,鼓动着节奏,趁着鼓点的间隙,翻开通鉴,然后合上。

结果半吊子而已。

我不为虚无的考试成绩,可心里会空。

我不为庞杂的人际关系,可心里会闷。

我到底要怎样。

我快疯了。

找不到懂你的君子之交,发挥不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才能。

于是我开始承认,

你或许什么都不是。

那我到底想怎么样?

不,是很想怎么样,但是我做不到。

我怪环境,怪身边的人。

然后呢?

继续咸鱼下去。

咸鱼会翻身的,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

我不承认我不如咸鱼,

所以我到底要怎么样?

我离我想要的生活太远太远,我对自己的方向太模糊太模糊,

却不知道骨子里的一份蔑视从哪里来的。

我确定我要改变。

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坐在舒舒服服的办公室里,谈论着vogue,Loewe,学术,宵夜,活动。

我爱死了这样的未来。不管她是否还幼稚。

所以我确定。









评论(4)
© 雨落在奇特的公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